close

能有电脑登上痞客邦更新部落格 从几何时从奢侈变成了稀疏平常 。

从几何时更新部落格被其他的娱乐取而带之 像是玩手游 看 YouTube影片 看Nexflix影集。

让自己彻底休息 耍废 沉淀 净空自己的脑袋 好像换了另一个模式

从输出自己的心情 变成了大量的浏览一些 很日常的影片 感觉像体验或参与了别人的生活

成为大人的过程中  好像得到了很多 收获了很多 像是时间,金钱和物质上 

但同时我也感到繁忙带来的压力 让我好像失去了原来的我

原来那个不逃避困境 喜欢用文字抒发自己心情的我。

好像太多事情接踵而来 我没有时间和多余的心力去顾虑和处理自己的情绪

我理性的用我剩下的心力来完成眼前的工作和高敏感人的情绪。 

我的高 EQ 和 理性的那一面 救了我很多次 在我濒临崩溃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自己火山爆发的一天。

我真的不想变成那种我讨厌的大人但生活 一直在磨掉我的原则和原来的处事待人。

我感觉越写越负面 但我希望 自己在未来往回看 能保持这感恩的心看这段低谷。

希望时间和未来会善待我。保持初心,出淤泥而不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Le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