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几何时, 文字不再是能吸引我注意力的玩意。。。

 

戏剧和影片成了我生活的重心和精神粮食。

 

不仅填满我的时间,幻想,思绪和空间。

 

我对文字开始兴趣缺缺, 不再乐意花时间看看书或灵修。

 

不灵修就等于远离上帝不和祂交谈, 也间接等于不和世界交谈, 完全封闭自己。

 

静下心来很容易如果有时间的话。静下心来聆听和分享并不容易啊!

 

 

不知从几何时, 我选择了压抑,自己承担和面对一切问题不和任何人甚至上帝分享。

 

因为讲了出来并没有什么差别, 问题不会变容易,我逃不掉还是要面对。等到了我真的

 

受不了想一次说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提不起勇气分享, 我也不知从那里开始将了因为太多。

 

我也想过放弃成文基督徒了因为路变更难走,日子变的更难过,周围的空气变得很稀薄让

 

我无法喘息,但我知道我活下的意义。我开始挣扎想逃避和跑走。 但我周围有太多的牵绊

 

了,我无法说走就走,说放弃就放弃因为我是个很感性的人。我无法放弃跟一些人建立的情感。

 

我无法不跟随自己的原则,变成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没办法不管有的少人会受影响或感到

 

伤心如果我离开。在我尝试不走在祂的道路 换句话说不依靠祂行走 路还是一样难,路途变的

 

安静,不安开始滋生,安全感开始下降。不走在依靠祂的路上,心态变得很两极化 一头是随便 

 

另一头是把事做到最好(在把自己逼迫到极限的前提下)。其实做这些只是在玩火和走钢索,

 

明明知道自己会受伤还去试。但在这种时候上帝还是没有放弃我,祂还是安排不少人在我周围

 

鼓励我,倾听我的需要,大大的看重我是有天赋的。 我该何去何从呢? 依然的迷惘中。。。

 

漫长的六年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Le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